有情皆孽

知乎体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有什么不对请指出

小学生文笔,语死早

如果这样都能忍受请食用

—————————————————
[问题]你学生时代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事?

2685个回答•576个关注

我是一个兵 5k赞
谢没人邀,我觉得我真的是太适合回答这个问题了。

答主坐标lf进修学校,大家都知道lf是云端的重点,而且盛产云端的帅哥美女。

主角一我们叫他火鸡好了,火鸡自我入校以来就是lf的男神,人长得帅还会撩。而且撩起妹来毫不手软,是校内女性的大众情人,校园里不知道有多少迷妹给他送小心心。

可惜男神一心扑在女神身上,就叫女神鸽主吧,没什么梗不要多想。当时几乎全校都知道他喜欢鸽主,据说火鸡为了追鸽主,写了五十九封情书还送设计图。

然而鸽主不为所动,听说那五十九封情书她一封都没打开看。

而知道这个消息后的火鸡拉了一个人去喝酒消愁,第二天的黑眼圈重得像是熊猫一样,而且搭配比赛时居然什么技能都不放真是把我们这群吃瓜群众吓坏了。当时多少迷妹听说了之后为男神打抱不平,但是火鸡还是只在意鸽主,不知道粉碎了多少迷妹的心。

被拉去喝酒的那个人也是我们lf当时的男神,才华横溢又特别正经,完全不像火鸡,我们叫他大月亮好了~

第一学期开始的时候大月亮和火鸡的关系很不好,到底为什么这两个人口风都挺严的套不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后面两个人关系开始变好了,就快赶上形影不离了,虽然都是火鸡跟着大月亮。但是大月亮没有把火鸡赶开就很能说明他们俩的关系了。

看到这里如果觉得大月亮跟这事无关就图样图森破了,其中关系可大了。

就在第一个学期结束时,火鸡在刚结束完毕业典礼的大礼堂里叫住了鸽主,说要就地和她说件事。

我和一干吃瓜群众及时的占据了最好的围观之地,然后向众人兜售瓜子辣条,还有一群人下注这次火鸡能不能成功追到鸽主。

当时我的女神也在旁边,她说火鸡还不一定是要向鸽主表白。

当时我不懂女神这话,毕竟这一整个学期下来就算是瞎子都明白火鸡喜欢鸽主。

但是很快我就懂了。

因为火鸡和鸽主先是凑在一起谈了很久,之后两人一起宣布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是特别难以言喻,我感觉脸真是特别痛,火辣辣的疼。

这一对怎么就是朋友关系了呢??

火鸡你忘了那五十九封情书了吗??你忘了你送的那个亮瞎人眼的设计图了吗??你忘了你拉白月光去消愁时喝的酒了吗??你忘了那几天你直线下降的S率了吗??

事隔多年回想起来,我只能说:我瞎

当时许多妹子表示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也有的妹子很高兴大众情人火鸡没有在鸽主一棵树上吊死。迷妹们满怀希望的梦想着火鸡能投入她们的怀抱。

然后到了第二学期,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火鸡在新的一学期里不撩妹了,他重心全在大月亮身上。

对,重心全在大月亮身上。

当时还是有很多女友粉不信这事,说火鸡和大月亮之间只是男人间的友情。

但我只能看见火鸡再也不随意撩人了,火鸡随手拿过大月亮用过的杯子擦都不擦就用,火鸡特地用剩余的时间去上大月亮进修的课程,火鸡一天到晚就黏在大月亮身上……

就让她们的不信喂霜小虎吧,总之我是信了。

但是无论火鸡怎么做,他们俩之间好像一直都没有挑明,其中暧昧的气息看的人只想拿起剪刀替他们捅破。

直到某次我和朋友出去时看见他们。

让我们省略掉一大堆麻烦事,我也不跟大家说是哪个餐厅免得被人说深夜报社。我清楚的记得当时火鸡和大月亮就坐在我隔壁桌,然后大概就是火鸡把大月亮灌醉了。

我当时内心那是一个震惊,醉酒后的大月亮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坦然,完全没有平常那种刻板的感觉了。而且我还有点佩服火鸡敢于灌醉大月亮的壮举。

更让我震惊的是,大月亮拉着火鸡的袖子扯了一下,然后——

 
     
    
  
   
   
   

他们亲上了!!!!

我当时觉得好像被二营长的意大利炮轰上天然后炸成了一朵烟花完全不知道我是谁我在哪儿,就像我是一个史丢丢而有人对我使出了一个暖暖的微笑然后发出了迷人飞吻。

对不起答主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当时要炸的感觉。

总之当时火鸡应该也是被这个举动惊了个措手不及,愣是没反应过来。等大月亮吻完后还不可置信的用手碰了下嘴唇然后触电般的收回去。大月亮这个突袭真的太(哭泣

因为在我的印象中火鸡好像永远是放荡不羁的样子,乎主居然看到了他如此纯情的一面,真的是太赚了!!

然后,反应过来的火鸡很自然的、完全没有任何停顿的回吻了大月亮。

答主觉得自己又要炸一次了。这自然的程度这利落的接吻这深情的眼神妈呀我给火鸡打100分,少一分都不行。

自那以后这两人像是完全挑开了一样,歪腻得没脸看,围观群众则狗粮吃到吐。

比如火鸡有一次自己织围巾,织得太长了我们都以为报废了挺可惜的,结果第二天火鸡和大月亮两人共用那条围巾去上课,大月亮途中嫌弃了围巾许多次但还是好好围着,不知道闪瞎了多少人。

有一次大月亮生病了,火鸡就从学校门口的药店里搜刮了一堆药,还特地说了要怎么怎么吃,完了不放心还要监督大月亮吃药。说的时候火鸡还吻了大月亮,理由是你感冒分我一点这样你就好得快了,被大月亮嫌弃后又亲了一下。

还有一次火鸡穿着苹果联邦风格的衣服来上课,一群云端穿着里混入了一个苹果联邦,群众表示这个人身上真的满是恋爱的酸臭味。

原因是这样的,是我们那几届的都知道大月亮特别喜欢苹果联邦的风格。他俩恋爱后火鸡就成了大月亮的专属模特自己搭配师,有时候大月亮还会亲手把自己设计的衣服做出来。然后那几天内火鸡周边都是无形的粉色泡泡,简直没眼看。

总之我踢翻了这碗狗粮。

火鸡和大月亮这一对真的是甜到没朋友,他俩这个状态一直维持到毕业。

我觉得吧,这两个人也许真的是灵魂伴侣。曾经有小伙伴说她感觉大月亮对火鸡挺冷淡的,感觉大月亮不喜欢火鸡。

我问过大月亮的一个堂妹小月亮,小月亮偷偷跟我讲,其实他堂哥不喜欢火鸡。

大月亮不喜欢火鸡,他爱他。

小月亮还说她听见大月亮说,他有信心像火鸡那样的人,没那么容易被人追到。

然后我也曾调笑着对火鸡说大月亮可多人追求了,然后火鸡回答:他有信心,像大月亮那样的人,没那么容易被人追到。

甜不甜,就问你甜不甜。总之答主当时可是连他们结婚时的份子钱都准备好了。

 


  
 
  
 

可惜最后这俩分了。
——补充回答——

大家好像对这结局很不满意啊,其实答主也觉得这太不可置信了。

火鸡和白月光俩人身上都有很重的责任,两个人都出身名门望族,毕业后两个家族似乎都不同意他俩在一起。

答主也很悲伤啊当年狗粮吃了那么多结果最后这两人没能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依旧爱着彼此。

看到有的小可爱好奇鸽主后来怎样了我回答一下:

鸽主在听到他俩在一起后表示祝福,然后转身去追我家女神了。现在正在和我家女神在信鸽那边度蜜月呢。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果然女神(男神)只配女神(男神)拥有。
——
评论:
东海之滨:我也认识他们,这对真的可惜了,当时这俩不知闪瞎了多少人。

沧海桑田:跟答主同一个学校,当初我还被火鸡撩过。感觉火鸡不喜欢和喜欢一个人的对待方式真的是完全不一样,不喜欢的怎么撩都可以,对上喜欢的人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越家军:学妹表示没能亲眼看见真是太可惜了,听说当时大月亮家族那边直接禁了大月亮的足。

……

凤凰于飞:时隔两年来报个信,他俩又在一起了。

评论(8)
热度(43)

© 缓缓 | Powered by LOFTER